Wednesday, June 3, 2015

碎碎念


Wow 快一年了。
其实我没有忘记这个空间的存在。
除了忙,懒惰是另一个借口。

这一年,我的顶头上司和同组同事都转换部门了。
我成了唯一留下来的那件古董。
然后莫名其妙的被摆入另一组,很多时候感觉自己像个外人。

没完没了的办公室政治,明枪易挡,暗箭难防。
开始为自己戴上面具,身装盾枪,小心行事。
没日没夜地工作,终于,学校假期,我也可以稍微喘气。
奇怪,学校假期,干我何事?
又或许有关系,因为大多数人应该都放假去了?!
每天早上交通顺畅,的确是件很美好的事。

我需要一本“如何应付职场小人”的书籍恶补一下。
然后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。

3 comments:

~珊姑娘~ said...

职场上难免会遇上这样的问题,哈哈加油吧!

Invisible said...

谢谢珊姑娘!^_^

家勤 said...

换工作也是办法之一。^_^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